一個熱衷小提琴的女孩 | 王琤琤 | TEDx 河北師範大學

Title:
一個熱衷小提琴的女孩 | 王琤琤 | TEDx 河北師範大學
Description:

她又名「小提琴女孩」。

年輕的小提琴手通常都難以在接受音樂教育時改變自己,但王琤琤做到了。她會在音樂當中告訴你做到的原因。

她終生是小提琴手。

王琤琤自小便學習小提琴。在學習小提琴的路上,她的老師曾經因為她的手小而多次趕她走。但因為家人的勉勵,她沒有放棄,反而迎著更多的難關而努力,最後還成為出名的小提琴手。她的膽識和對音樂的愛勉勵了台下一群與她一樣追隨著音樂夢的觀眾。她證明了成功必然會找上不放棄的人。

演講由本地社群獨立籌辦,在一個 TEDx 活動中以 TED 大會形式舉行。詳情請上 http://ted.com/tedx 。

more » « less
Video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Team:
closed TED
Project:
TEDxTalks
Duration:
13: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3YFCG3nMQ
Format: Youtube
Primary
Original
Synced
Added   by Jingwei Chen
Format: Youtube
Primary
Original
Synced
This video is part of the closed TED team.

Subtitles download

Incomplete subtitles (2)

Completed subtitle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