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喜歡自己開始 | 黃品叡 | TEDxNTUST

Title:
改變,從喜歡自己開始 | 黃品叡 | TEDxNTUST
Description:

黃品叡,來自宜蘭的甜點工作者。甜點,是他和這個社會溝通的橋樑。他透過甜點,重新認識自我與定義自我。

在升學導向的制度下,他曾對未來感到迷惘,於是在大一那年休學,回宜蘭展開自學甜點的生涯,並從中找尋自我。

從實踐理想的過程中,逐漸建立現實與夢想的「平衡點」,而「甜點」成了他生活中的重心。

也許在自我認同與追尋夢想的路上,你也曾迷惘、徬徨,甚至膽怯於面對心中最真實的自我。

品叡將在這次年會中幫助你突破心中的那道牆,在 18 分鐘的演講之後,為你的人生帶來些許的自信與勇氣!

熱愛甜點製作的黃品叡,曾對未來感到迷惘,於是在大一那年休學,展開自學甜點的生涯,並從中找尋自我。休學後的品叡,每一天又一天,都朝理想更進一步。也許你跟他一樣,夢想的小宇宙快爆炸,那麼今年年會,更該與他破牆。

TEDx 由地區社群獨立舉辦,演講採 TED 大會形式。更多相關資訊:http://ted.com/tedx

more » « less
Video Language:
Chinese, Traditional
Team:
closed TED
Project:
TEDxTalks
Duration:
15:3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2_eFKzg5I
Format: Youtube
Primary
Original
Synced
Added   by 宛蓁 謝
Format: Youtube
Primary
Original
Synced
This video is part of the closed TED team.